close

今天延續低落

先生把孩子帶出門了

我雖然鬆了一口氣 但也擔心不好的情緒


下午用app唱歌

即使達不到發洩的作用

至少⋯有事做⋯

後來 媽媽打電話來了


為我抱不平 聽我說著我的無奈

最後我告訴他前兩天晚上我對觸碰我身體的行為感到近乎崩潰

媽媽告訴我

你該給的就是要給

女人 就是這樣 

你不給他 你就站不住腳 你就不能理直氣壯

我聽到這個瞬間崩潰

為什麼我的身體要因為這樣沒有自主?

為什麼你們都要告訴我你們過去都是這樣而我也應該要這樣?


我在水裡載浮載沉

我還沒抓到 卻又把丟過來的浮木拉走了

我看到你們的焦急與擔心

卻 救不了我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